翎楸

并非一无所有,也只好挣扎前行

记一个恶梦

  算是单纯发出来给自己看的东西

  逃生游戏(类似游乐园,但是在荒漠里)里,我是其中一员,每几个异能?相近的人拥有一个导师(都是怪物,其中一个金发里藏着一张嘴,手持洋娃娃,我的导师看起来温柔文静,说话的时候带点疯,具体哪里不对没梦到,也不记得其他学员),有几个记录者也作为学员被迫参与,逃生游戏是人为的(因为不知道哪几个高层人员享受杀戮),在此之前也存在着,此时我在听记录者讲述(梦到三个不存在的英文,是那里的名字,但只记得两个是per和peen。梦到了两个场景,荒漠里,矗立着歪斜,染着斑驳血迹的A3,还有一个是一群人坐着过山车驶向巨大的断头台,过山车很高,所有人都死了)

  因为导师权力很重,外加不知为什么我似乎有点信任她,我和她报备说要去找新的,不属于这些导师的属地?(阵营一类的东西),这类似于背叛导师,但她同意了,只要求饭前一定回去,时间很短,我去不了多远的地方,但还是又发现,有一个岩壁上有巨大的裂缝,其中有一个巨人,他的手是可以伸出来的,他和我对话,然后我眼前冒出了三个选项(因为梦着梦着突然想到了b站的互动视频),一个是信任他,坐到他手可以够得到的地方,好感大幅上升(会被吃掉),一个是安全区,坐到他够不到的地方,好感小幅度上升(我选了这个,并且活了下来),一个是坐到最远距离,好感小幅度下降(激怒了他,生气地上下跳,落石和沙子让我受伤),再然后就醒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