翎楸

并非一无所有,也只好挣扎前行

  怪东西,烂文笔,避雷。

  后来,风再也牵不起那人微动的衣角。

  后来,他死了,银眸少年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,转身离开。天空的星本就不会为人停留,银白的眸也映不出人的身影,这幕戏结束了,感到乏味的旅者决定返乡,此间此幕,无人哭泣,无人哀伤。

  后来,他哄着怀中刚出生的男孩儿,第二天,他在炽热的骄阳下烧毁了曾经珍藏的那一叠照片,火光将笑着的少年吞噬。“如果可能,我仍然会希望你留在阳光下,哪怕我已面目全非,哪怕这一次,你再不会多看我一眼。”

  后来,她站在废墟之上,破损的机械外壳,电线落露在外,她叹口气,一如一个人类,然后笑着看向身后哭泣的少女:“现在,他们都能安息了吧?所以,别哭啊,我终于能休息了不是吗?所以,你应该替我高兴的,这本就是我的愿望。”(之前写过的一个脑洞,但没发)

  懒得编了(反正也没几个人会看)

评论(1)

热度(3)